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新地盤




歲月如流。

不經不覺...
放了兩個多月悠長的假期, 大人今日返工了;
而我呢, 在舊地盤玩了六年有多, 今天也要在這裏來寫新的一篇。

對我來說, 某些事物一旦習慣了, 別人眼中所謂好與不好的些許差別, 自己有時並不是那麼在意。今回被逼搬竇, 當然是無可奈何, 並不樂意的。

地盤是新的、環境也算是新的, 不過, 人和網誌的風格始終一貫  ~ 口没遮攔、冇厘正經, 恐怕是沒得變的了。哈...

沒所謂了。反正有處地方落腳, 可繼續與新知舊雨大家說些近況就好。興到更何妨天南地北, 甚至吹水胡謅一下, 聊消永夜, 稍解異鄉孤寞。信可樂也!














6 則留言:

  1. 哈,真煩,我啲低b人,真難搞,好複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老兄光臨!
      哈, 現在咪掂囉!!! ;-)
      我咁求其都要左問右問, 新嘢係咁; 等你搞掂你個, 就請通知我喇。

      刪除
  2. 你有無backup你個old blog呀,我剛啱搞掂咋.
    放響點煮網度.好試正架.
    http://archives.dimcook.com/goldentong/article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未; 諗住尚有時間... :P
      謝謝畀料, 得閒去看看點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