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脫殼



剛才小休時在報紙看到一篇由香港著名時事評論員發表的文章。

老實說,我不常看他的大作;
除了一向的心態是相對 "政" 冷、 "經" 熱之外,
只緣覺得寫的太高深我多數會看不懂 ~ 說到底是自己 "淺" 也。

XDDD

今次使我有興趣看完全篇,
 寫的是關乎跑馬仔之外,
主要是因為篇中提到了一個人。

這個人,
早前在此亦曾多番提過,
並給予 "印象改觀" 、"漸漸喜歡上他"...等等的正面評價。 ;-)

自己說的只憑個人粗枝大葉的 "感覺",
並且恐怕或帶多少下巴輕輕的成分。
如今連素負盛名的時事評論員亦將 "這個人" 近年的表現拿來作深層剖析,
相信應是有感而發,有的放矢了......。

感覺有譜...耶?
其...黑馬...耶?

哈哈...

:P



4 則留言:

  1. "這個人"政治能力一流,但在亞爺治下係冇得自主,事事要揣摸亞爺心意,唔敢得罪半句。先輪佢幾high,頻頻出鏡見報爆料,可能講大左,亞爺要佢收斂於是便轉口風撐梁,周時今日之我打倒昨日之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曾經說過, 個位邊個做都C的。
      以 "這個人" 的出身和背景, 近年所見居然已不是一面倒了, 有些時候還敢輕捋一捋虎鬚, 有時又會得說笑自嘲, 所以自己才漸漸對他印象改觀。倘若這些改變確是由心而發, 或許...或許...寄望由他可以如時事評論員所說般打破今時今日小島瓣瓣唔掂的困局。

      刪除
  2. 你說得對,如果他任下屆特首,相信認受性會高得多,無論政治能力、辯才、學識及人際關係都可被各階層接受,雖然他都要依中央劇本做野,但他近年的言論,給人感覺是屬開明建制派,起碼可以跟各黨派有溝通,不是一味打壓反對派,周圍燒起火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與其困於敗局, 不如換馬一試 ~ 相信目前坊間不少人都有這樣的想法, 就不知...操盤之人肯不肯 "止蝕" 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