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嗒書



香港來客今次替我帶了一本期待了多月的書過來。


早前舊同事問我知否有這本書;
答曰未有所聞。

以前常和主任茶聚吹水或雀枱講手,不時都會八卦聽到一二 "舊識" 的消息。
可是年來此兩道一鮮一廢,不論是雷達抑風兜,皆無料可收矣。

舊同事並謂若我對此書有興趣,
就送我一本。 

自己一向老實不客氣,亦真的很想看看此書說些甚麼,
連忙 "舌累" 飯應。

XDDD


只恐書重越洋郵資昂貴,
更對加國的郵政服務欠些信心,怕有洪喬之誤(曾有至少三數次的前科),
那就辜負了人和書。

遂煩請舊同事將書寄往堂弟家,趁他今次加國之行順便帶過來給我。




堂弟一家返港之後,
雙英頓時恢復恬靜無聊的生活常態。

昨天...,
開封展讀,讀得頗慢,想慢慢讀,亦一邊讀有時一邊想......。

大人這兩天見我幾乎手不釋卷,
遂謂 "好似幾好睇...喎,睇完畀我睇..."。


在此再要感謝故人慨然贈書 ~ 的是好書 ~ 一本好看的書!

XD




4 則留言:

  1. 翻書品茗一樂也 ~ “品啡”亦得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週苦熱且焗, 無事盡量龜縮在家開行冷氣, 不過都唔係幾夠涼, 加杯鮮榨石榴汁冷飲驅一驅熱氣。
      MISS ASIA 有尐男仔頭性格, 讀到佢跟班波牛和足球班主一同出入一節, 那"一門五傑" 之語, 不禁笑了出來。 XDDD

      刪除
    2. 仲要鬼佬唸《楚辭》~ 兮兮連聲 XDDD
      叻女黎﹗

      刪除
    3. 從前屢聞人讚叻, 讀畢益知非虛傳。 :)

      刪除